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调整会有多深?  

2013-01-11 15:45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早盘第一次在2267点被抬起,但午后,再次被击破,盘面就引发大跌走势。金融地产,煤炭有色等原来的主力部队,全部成为杀跌的主力军。市场有暴涨,就会有暴跌,不需要过于神秘的言辞来评论,更没必要等大盘跌了去找出一二三四的利空来佐证暴跌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 这波下跌的深度,会有多深,目前看就2个位置,年线附近和前期突破的平台也就是2132点一线的位置,但第一次调整,可能不会到2132点,应该会在年线附近反弹,这里有两个因素,首先年线是重要的支撑线,多方力量会努力抗拒下跌,再次,就是场外资金的抄底。这波反弹上来,很多资金在观望,寻找买入的机会,大盘回调年线,应该就是一个买入的机会了,所以基本上这个位置会被多方力量推动上涨。

      还有,这波反弹的走势,高度和成交量,都非常合理,不是无量反弹的走势,所以要行情突然终结,不会是这样的简单,而现在的这个头部,结构太单调,只是一个小平头,目前这样的高度和成交量,应该会出现多重顶部结构,最少就是大双顶的结构。而2348点的缺口很近,这里半途而废的可能也不会很大。只有大盘走势出现双头或者多重头后,才能诱发深度调整,会把所有均线击穿一次!

       所以判断认为:这波下跌结束,市场开始由快涨进入一次小幅慢涨的阶段。为什么会这样走?因为银行等权重板块,至少就是半年没行情了,这种大板块,不可能一直上涨的,一年有那么一二次就不错了,这样市场暴涨的动力就消失了,接下去,就是市场潜力股真正登台的时机,但这些股票无法大幅度的推高指数,因此,市场只能小幅推进,但这个时期,可能是更赚钱的时机。

      操作上,可以把早期的权重股票,仓位降低至极限,在调整深度差不多的时候,转入或者加重中小盘比重,在权重上的筹码,上半年可能很浪费的了。

      预期可能走势:

调整会有多深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