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谁率先到了底?  

2012-08-12 09:45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股票是有着许多规律的东西,这很像自然规律,当然了,我们人是自然的一个部分,所以我们的思想和行为作出符合自然规律的事情,我觉得这是应该可以理解和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看08年的大跌,基本上的股票全部跌到了1。618的位置才真正见底,这也就是完成了一个非常完整的黄金分割,当然这也包括大盘在内,也是符合这个规律的,虽然在这1。618上有一点不大的误差,但就反弹后的高度来衡量,这点波动我们几乎可以忽略掉!

        我们先看08年的大盘调整:

谁率先到了底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
        上图,我们看到,1。618的位置是1750点左右,大盘实际最低点1664点,误差应该是非常小的了,而我为什么取左边这个点作为参考的1的位置,这在我的文章中说的太多了,这里不再罗嗦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,我们再思考第二个问题,08年谁先到达1。618的位置?如果经历过这个过程的同志,应该和我一样清楚,首先跌到1。618的股票,是中小板。而08年底,率先于大盘反弹的,就是中小板,然后才是其他的各类板块的跟进!这样的话,我们就可以得出这样的一个推断:先到底的先反弹!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看08年中小板跌落的位置:
谁率先到了底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
          中小板到1。618后,就开始了2年的牛市。就目前的位置看,我们还找不到合理的买点!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接下去,再考虑的问题是,现在A股的调整中,有没有板块到了1。618的位置,是谁先到了这个位置,而先到1。618的位置的股票,是不是就是以后带大盘反弹的龙头股票呢?
         这个问题,我可以告诉大家,先到1。618的已经出现了一个板块,也是目前市场唯一到这个位置的板块,这个板块是券商股!我们看图:
谁率先到了底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看图,券商现在的位置就刚好在1。618的位置上。而其他的许多板块,还有许多的距离。所以,这里是不是存在机会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,当然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些大的波动,我觉得应该是可以接受的。
 
      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