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不要做太2的事情  

2012-06-25 17:01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要做太2的事情 - 盛东辉 - 盛东辉

 

      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,我这波下跌,没有减仓,不减的理由,是因为我自己认为已经做好了任何的准备,在早期,就把最看好的券商股逐步减出,而这波下跌,市场杀跌的力量,就在这个板块。上周我说,在券商板块,会出现跌停板的,今天大家貌似看见了。现在持有的股票,跌2-3点,我觉得可以接受!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波的大盘情况来看,我认为和早期的一些情况非常不一样,上周,虽然大盘破位,但我们看到,绝大部分的股票,没有出现破位的情况,而市场出现板块的极端分化,券商向上走,银行都向下走,这样的话,一旦券商出现一次杀跌过程,市场就会马上见底,今天的银行等控制指数的板块,也没有跟着市场下杀。所以这波的调整时间不会长,只是板块次序的一个轮回。因此,上周在群里说了,如果在大盘指数2222点的地方割肉,只是一个感叹号,就是说,您实在太2了!当然在这个位置离场,也具有很大的纪念性意义,最2的人,在最2的位置,离开了市场!

         券商,是我看好的第一个板块,前段时间,一直提醒,不要买进,等有了机会再买,现在的情况看,买的机会已经快出现了,古时候,有个叶公好龙的故事,这次的券商,也许更多的人,也只是市场的一个叶公而已吧!

        整个券商板块,再往下,就是半年线金叉年线了,而60日线已经叉上去了。因此,第一次买入位置,可以选择在年线和半年附近。最后押箱底的仓,可以选择在0.618的位置或者整个板块出现底部转折的时候,也就是分2次操作。具体的股票,自己研究吧。

       提示一下:短线操作,是市场可为的情况的一种补给策略,而不是增长法则。明天准备调一个仓,加大券商的份额。

       

不要做太2的事情 - 盛东辉 - 盛东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