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股市里如何“游刃有余”?  

2012-12-25 15:34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大盘又来了一根大阳线,基本上板块都不错,指数靠近年线,散户虽然厌倦大盘的漫长下跌,但现在这样的涨幅,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!跌,散户痛苦万分;涨,散户惊恐万状。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?如果不整明白这个问题,散户在市场再过10年,心态也永远无法改变。

      左右散户心态的,就是资金管理问题,仓位错误,就是心态差错的根本。在2000点下,散户希望大盘更低,嚷着要去1800点满仓。许多人没有底仓甚至空仓,等大盘突然开涨,就只能一门心思等跌,期望大盘给一个不再空仓的机会,但大盘不遂人愿,继续逼空发威,散户只能一而再的踏空行情。于是最大的痛苦就出现了,大盘疯涨,股票的居然没有,在别人赚钱的时候,自己到成了门外的看客,这是绝对不会有好心情的了。而在下跌的途中,许多人一直坚持下来,在黎明的前一刻,倒下了!等从地上爬起来,指数已经涨了二百五点,自己一下就成了市场的二百五了!

       本博在投资九阴真经中提出一个明确的炒股理念:没有底仓,就没有牛股。市场的魅力,就是不确定性,不可预测性,而散户空仓的一个重要原因,就是过度肯定自己的判断能力,认为自己必然能够在某一个精准的位置买进股票,也能精准的卖出股票。这就是满仓套住,空仓踏空的根本原因,而没有掌握市场的应变手段和资金管理的方法。然而当行情出现和自己判断背离走势的时候,就只剩下两个字:痛苦!

       下面是本博操作实际图解:

今天降至4成仓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       本博的文章,是本博自己怎么做了,怎么写,而不是怎么写了再去做。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阅读本博的前面博文提示,在群的可以对照本博交割单。本博在宏源跌停的时候买入,有群友对本博说,他也会买,但他等的价格是5.6元,差点就把本博吓出病来!
        现在大盘的走势,就如革命如火如荼的时候,这个时候,很多人会失去冷静,现在的本博卖出,就如本博1950点满仓买入一样,所有人会疑惑,会反对,会不可理喻。但本博只做自己认为能做的事情!
        大盘到底会涨多高,本博也迷糊,早期有句话,就像向天空扔出的皮球,多少高度,就不去管它了,但捡回皮球的地点,本博还是那句话:破所有均线,就是再次满仓的最大买入机会!当然,现在要人相信破所有均线,可能也太难了点!那就让市场自身来证明吧!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走势看,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根天量见顶的走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