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长阴在麻木的时候到来  

2012-12-24 15:17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的盘面,又是一个横行,这让市场参与者产生很多疑问,这个大盘到底能横行到几时?本博对比了一下A股20来年的走势,在上涨出现一波后,有无数次的陷入横盘走势,但结局基本上都是出现长阴杀跌,开始调整,按概率来说,这次例外的可能也就很小。

       今日盘中在券商和银行股的冲击下,出现一波好看的走势,但首先是能量无法继续,再次就是没有出现相呼应的板块,上冲不久,整个盘面陷入盘局,市场成交量出现萎缩,指数在靠近5日线震荡,站在五日线上,可能难度很大。本博的观点,今天的上冲走势,是对于上周五上影的一次技术性修复行为,而且技术指标,大盘和各大权重板块,都出现头部结构。市场走势,在更多人的谨慎下,往往不会马上出现预期的走势,当人们对于走势趋于麻木的时候,才会突然出现猛烈的变盘。前期虽然大盘大涨,但市场下跌的梦魇一直在大家心里,不敢贸然参与进去,很多人即使踏空整个行情,也会在短期依然观望,但市场的迟迟不跌,就会让这些观望的人失去耐心,最后就会被市场引诱进去。比如在2000点下看空的一些人,现在开始出现了谨慎参与,开始选择市场补涨品种,这就是开始失去耐心的表现,而市场,就需要这样的效果:你不进去,它就不跌;你一进去,它马上就跌!

       本博前文已经有了明确的观点,再次买入,在跌破所有均线之后!走势会分2步走,第一步就在2100一线的位置,而且这个位置,可能就一步到位。操作上,继续持有底仓,等待市场再次满仓机会的到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